2008年10月30日

醫生的判斷力在哪裡?

老實說,我不知道
人家說台灣最聰明的一流人才都去讀醫科了
不過看到某個醫生的MSN,就讓我挺懷疑的...

坦白講,現在是全世界性的金融經濟問題
跟任何政黨都無關,誰執政都挽回不了這世界性的連鎖問題,至少1~2年內都會是這麼糟糕
沒讓國家陷入冰島的局面,那就已經很好了...

再說,台灣是出口貿易型國家
理性點分析,不跟旁邊最大最強的國家打好關係,進行往來賺錢提振經濟
難道要指望已經陷入困局,遠在太平洋另一端的大國鼻息嗎?

真的是有夠蠢...

我心裡其實一直有種期望
希望他將來不會跟我有親戚關係...
不過這也操之不在我就是了(煙)

1 則留言:

咪咕喵 提到...

一群蠢民,唯恐天下不亂者,綠民總有一天將會是戰爭製造者
看到招牌消滅共匪有理,都什麼時代了還講這個,那麼大陸也可以同理消滅台灣了,你先把對方當敵,狠狠的打很多巴掌,未來執權後大陸會跟妳和解溝通?
先問自己的份量到哪吧!在全世界眼中只不過小島,除非這小島影響力足以影響全世界,台灣和大陸誰影響力?蠢蛋都知道,只有自大狂會說台灣影響力大。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