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

難道...你也看不清這戲如人生嗎?

雖然,我知曉你不可能發現這篇文,但是我還是想在這裡好好把事情說清楚。

你也愛看霹靂,那也正好,用這來做一切的比喻甚是恰當,或許你看的也只是表象的東西,或者嘻笑怒罵這劇情合理與否,但我想說的是編劇想傳達出來的東西,正好印證在你我身上。

難道你沒發現我一直在放棄仇恨和放下原諒這一切,只是為著保護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人與事。

而你卻使盡小人手段和步數,想把事情做到絕,最終則是換得前日的身敗名裂,我對你這最後的下場,並沒有感覺到任何的歡欣,只有覺得惋惜和可嘆。

退讓,有時候並不是認輸,也只是讓事情有轉圜的餘地,甚至只是為了對重要之人的信諾。

難道你還看不清你我之間這最後勝敗就像簫中劍與冷霜城嗎?

無奈,我已經說過數次,也饒你數次了...

領悟,希望你從今以後能真正的看開,如果讓你嚐到這麼重大的名聲敗壞後,仍然只有加深你無謂的仇恨與偏見,看不清整個世界的話,那麼下一次,便是無情的終結了。

還有,在後面操縱他人當棋子的人,我最痛恨這種人,但現在明暗交換,千萬不要再苦苦相逼,因為傷的人絕對不是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