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5日

不寫這篇無法平息我心中的憤慨!

各位親愛的父母,當你們在怨嘆自己兒子已屆適婚年齡,卻還找不到一個好正妹娶的時候,是否想過其實根本是因為他們入錯了行呢?

在上週和這週,我已經有了新的人生大體悟!

就是男人最該做的職業,不是電子新貴,也不是律師、醫生,而是造型師攝影師啊!

怎麼這樣說呢?

看看我的好友,當個攝影師,三天兩頭都可以跟正妹接觸,且不管怎樣都是對的,因為只要攝影師拍的好看就行了,而且!只要他想的話,兩三天就可以帶回家!!你們說這是不是畜生啊!有沒有天理啊!

然後看看這造型師!今天新聞就不用我講了吧?竟然把莉亞肚子搞大了也不說一聲,然後還拍寫真集來騙錢!林背不爽看啦!GAN!

有時候我也懷疑,鄭建國他媽一定是Gay!不然看這麼多正妹演藝女明星怎都沒有衝動呢?

不管了!今天我實在太生氣了!晚上WAR有人要倒楣了!

2 則留言:

BADDOG 提到...

可惜我獸性不足...........

White Comet 提到...

人性有餘?
-_-a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