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

疲倦

女人真是很奇妙的動物


你平常日以累計的對她好,她不會記得
你偶爾做不順她心的事情,她記一輩子


細水長流的與她相處,她不會覺得你是真心的珍惜她
轟轟烈烈的大起大落,才會有那種相知相惜的存在感


說著她不想聽的真話,就不是溝通
說著她愛聽的虛妄言辭,就是溝通


最後簡單的說就是
我不是你的玩物,也不是你的東西
我也不應該是你生活的全部
這樣的人生是不健康的


我有我的自由,也有我的分寸
我沒有什麼事情都得向你詳細報告的義務
因為我沒有對不起你任何地方


我是把在意的人放在心上,不是放在嘴巴上
所以,日後只能期待有人用心看到我的關心


人爬到高峰後,還會繼續往下探的動力
其實就是來自於好奇心
那在我滿足好奇心之前


我沒有辦法承受一個人所有的愛
因為我就只需要一點點就很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