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日

[電影] 我敢打賭接下來一定會拍Civil War!

剛看完Iron man,就發現不少伏筆了...


1.S.H.I.E.L.D(神盾局)已經出來了,然後明年我們確定的電影List有美國隊長和金鋼狼前傳,這兩個傢伙都根S.H.I.E.L.D有關,算是這個組織製造出來的人體實驗品。
2.最後,他承認他是Iron man,這也如Civil War裡面他的立場相同。
3.暑假Hulk電影裡,Tony也確定又出來演一下,這表示未來Marvel系的Hero也可能互相串場。
4.山謬傑克森片尾演員名單跑完後,已經出來說他是S.H.I.E.L.D局長了..XD
5.Tony的好友,那位黑人上校,不是看了第2套盔甲說下次他也想穿嘛!他是真的會穿,且那套就叫做War Machine。
6.Spider man應該是會拍第4集,在Superhero實名法案裡,他是支持Iron man這方的。


這真的是部好電影,小勞勃道尼演活了Tony這角色,讓人不禁期待之後的表現。
anyway....讓我們開始期待正式收回各Superhero拍攝權的Marvel,以後會有什麼動作吧!
看來我恐怕得被騙更多錢了...Orz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的直覺是...
有夠多的錢來邀請這些卡司嗎?!
想想
你要 蜘蛛人 金鋼狼 鋼鐵人 同台演出..
(浩克全程電腦合成? XD)
這相對應的卡司
我只想到 瞞天過海 系列呀!!!

而且戲份分配的問題
如果是平均戲份
可能會感覺趨於平淡 沒有焦點
過分集中
又會有其他支持者的抗議
兩難呀!兩難~

White Comet 提到...

我覺得別擔心卡司問題,很多大牌賺夠後,有時候就只是奇蒙子問題,看看Ocean系列不就很清楚了嗎?

焦點就看編劇吧 囧
其實你少算好幾個...以Marvel大亂鬥而言,驚奇四超人、銀色衝浪手、美國隊長等都有一份...ohya...

匿名 提到...

我也想過這問題...
但我想,要是我是片商
站在片商立場,我會一部一部拍
最好把每個人都拍了傳記

因為驚奇電影有基本收視群
假設就是驚奇漫畫的讀者
此外,還有潛在消費者
假設就是要看特效片的觀眾

電影品質水準維持的假設前提下
怎麼看都是賺...賺到"病"過去...

先"分進"在"合流"...
這麼題材可選
真的會賺到不知道怎麼一回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