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2日

[心情] 啊...有時候真是讓人懷念呢!

最近的心境,好似又回到了從前,看著坐在隔壁的同事依舊陷入同樣的循環中煩惱,以及仍然在江湖中打滾,而尚不知自己已經失去許多的晚輩,不免失聲輕笑,當然不明究竟的人恐怕當我是瘋了吧。

因為離開了那裡,所以與許多值得再次聚首的人又有了重逢的機會,藉由著HGL,慢慢又有回到從前時光的一些感動,有些事情還是單純些較為美好,雖然有許多人力邀再步江湖,甚至願意無條件讓我重拾起應得的一切,但我也只能回答道:「獻策可以,但是現在我只願意往前看了。」

少時撫劍獨閑遊,披霜臥萍州,隨流飄蕩,任東西、情休休;
今越期頤按白首,兜墨洗清秋,從頭細書,自揮灑、意悠悠。

還有很多事情想做,有很多壯志待完成,但現在就讓我好好休息一下,與三五好友聚首,共享單純的快樂即可,縱然已經許久未見,但是無聲的默契依舊,情誼也依舊存在,這才是讓人欣喜的主因。


不知道為什麼,當我在倫敦斬殺Demon的時候,突然覺得配上這首歌也不錯...哈!
也實在想跟和信的朋友建議道:「與其叫倫敦毀滅,不如說是地獄之門:倫敦無雙 吧!」坦白說,這在爽度上真的比《三國無雙Online》好得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