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9日

[介紹] 如何踏入地獄之門

購買方式
因為台版實在是遙遙無期,所以建議大家直接連到美國來體驗這款有趣流暢的遊戲。除了美版外,在東南亞(South Asia)區(包含新加坡、馬來西亞等),也有廠商代理英文版的HGL,且是由EATW(不過某人跟我說是EASG,可是包裝上明明就是EATW...lol)進行授權和發行,雖然都是英文包裝,但是裝完後上面的序號並不是適用於美版,而是只能在東南亞官網註冊,但我們玩的是歐美版,這兩邊並不相通。 且目前東南亞的是版本是0.7,美版則已經到1.3,5月底甚至要到2.0了!因此建議有意願購買來玩的朋友,至下列兩網站購買,在價格和區域版本上均有保障。
美國專櫃
http://www.shopusa.com.tw/index.php?main_page=product_info&products_id=12521

PlayAsia
http://www.play-asia.com/paOS-13-71-7s-49-zh-15-Hellgate-70-1ss0.html

要注意的是,如果PlayAsia不是註明現有存貨,而是5~15天內送出的話,表示他們香港存貨中心沒現貨,得從美國轉到香港,再從香港寄送到台灣,這中間將會消耗到3週左右的時間,如果不能等的話,建議是買美國專櫃較快。

註冊教學
雖然台版尚未上市,但由於有簽訂合約,所以美版僅在「註冊」時,會擋歐美以外國家的IP(會把你直接導向韓國網頁-_-),但也不是無法可破,事實上還很簡單,那我們只要在註冊後,就可以不用使用那程式,直接LOGIN官方網站和遊戲了。 假裝美國人的辦法(這似乎是神盾局開發出來的玩意?XD) 請先進入下列網址
http://www.hotspotshield.com/

點右邊的[Download Free Hotspot Shield] 下載並安裝程式完畢後,在桌面上會有個程式捷徑 點那個程式捷徑後會進入http://www.hotspotshield.com/launch/ 點擊右邊綠色的[Run Hotspot Shield] 之後會開始進行連線 連線完畢後,電腦的右下角會有個綠色的圖,表示已經連線成功 如果右下圖示依舊為紅色,不要關調程式,先把網路連線關掉再重新連上即可 有時後分配到的IP不一定好,可以重連。連線建立好後,就可以進行正常註冊,不會被轉址到韓國去了。

遊戲付費與否
如果你買了正版包裝後,就可以享受以下內容。
1.單人版主程式內容+免費更新。
2.連線多人版主程式內容+免費更新,但每次更新不一定能使用全部功能。

如果你買了後,願意付月費(每月9美金),還可以多享受以下內容。
1.連線版每次更新的完整內容。
2.儲存格擴增+不定期小禮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