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3日

[MV+CM] Leah Dizon

最近老是有人跟我說上課好無聊,上班好沒勁,說真的,我非常能體會眾宅...我是說天下各位男性的苦惱煩悶,那要讓各位提起士氣,唯有下猛藥,也就是美女!才有用啦!至於熱血類的東西,難道你真的想戴鋼鐵人面具上課上班?

Love Paradox的MV

yeah..我知道這只是熱身而已...

L.O.V.E的MV

看完此首精力+30%!

愛我的MV

看完此首精力+50%!

L.O.V.E現場表演

雖然日文很生澀,但是人可愛有什麼關係呢?精力再+20%!

PS3廣告

看完了你還會想買XBOX360嗎?!

這是...?!

看完後...剛才加到滿點的精力都歸0了...

聽他解釋何謂性感?

對不起各位,我又害你們無心上班上課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