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8日

[募集] HellGate:London招募團員!

由於台版上市已經是處於遙遙無期的狀態(抱歉我不能透露太多業界內幕),加上美版的遊戲方式個人覺得還ok,因此幾番考量後,決定在這裡開始糾團招募人力一起來玩Diablo科幻版!XD

遊戲背景大概是這樣的,在2038年的倫敦被惡魔剷平了,倖存的人都躲到倫敦地鐵站裡面求生存,然後由聖殿騎士來維繫著人類唯一的希望,而玩家正是聖殿騎士中的一員,將由各地鐵出口出擊,來對付層出不窮的惡魔軍團。

而遊戲方式就是玩家們將會在地鐵站碰面、聊天、組隊,然後一起進入如副本形式的地鐵站出口消滅惡魔。
美版最省的購買網址就在這裡
http://www.play-asia.com/paOS-13-71-7s-77-1-49-zh-70-1ss0.html

只需要1K出頭台幣,免運費,買來後直接註冊官方網站,就可以享受免費連線和更新的功能,如果只是單純想跟朋友一起連線來場刺激的遊戲歷程,消磨晚上時光,或者戰鬥挑戰一下刺激神經,此款遊戲絕對是很棒的選擇。


最後附上這張圖,對於遊戲推廣不知道有沒有幫助?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