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8日

[電影]驚奇漫畫大串聯

經過在下Blog的瘋狂介紹,想必大家已經都清楚Iron man這部電影即將上映了,且台灣還可能比美國早2天(4/30)!不過這篇的重點不在這裡,接下來的另外一部同出Marvel漫畫系列的英雄:綠巨人浩克2(The Incredible Hulk),也緊接在會在之後上映,這次將改由愛德華諾頓(Edward Norton)主演。說老實話,李安真的不適合來導這類的戲,所以希望這次換人導後,能夠一轉之前的失敗。

但我還是沒說到重點,我想說的是東西就在下面這link內。
http://www.imdb.com/title/tt0800080/fullcredits#cast


請注意卡司名單內,有個有趣的配角,他叫做小勞勃道尼,演得角色叫做Tony Stark!這裡有什麼有意思的地方?Tony Stark就是Iron man平常的身分啊!所以由此片就可知,未來Marvel系列漫畫的電影,各主角串在一起的機會顯然是大增許多!就讓我們期待這兩大Super Hero可以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吧!

2010年之後,搞不好還可以看到Avenger電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