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9日

[心情] 只是回倫敦殺了些惡魔...

就讓我有點想哭...囧

為什麼突然覺得電玩人生離我有點遠了呢?

其實,我還有點不想當大人啊...XD

好歹南宮博士都混到了30好幾才進產業乖乖當個上班族主管(對不起博士!我相信你這之前的人生也是很有意義的!)

但我還想多玩一下下啊...

不過就像王建煊他老婆說的:「有使命感的人最可憐...

因為這種人總是會在一定的時刻,踏上命運的軌跡...(遠目)

很多事情真的是早就註定好的,而在它發生之前,很多事都是在逐漸累積這事情發生的能量...

我也只想說,年輕人,要立志真的要趁早啊

只要確定了志向,做好各種準備,命運的馬車遲早會把你載到應行的軌道上。

隨遇而安這種話,是用來應付計畫中的變化用的,不是拿來當作不規劃人生的藉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