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日

[惡搞] 新世代命名學

不管是我父親or母親這兩系,最近的新生兒在名字上,都讓人覺得「耳目一新」,我想除了受到我父母影響外,還參雜了一些新世代的惡搞成分在裡面,怎說呢?

先談談我那週一出生的堂姪子吧!名字就叫做李悟﹝禮物﹞,據說下個要叫做李品﹝禮品﹞....

那舅舅生出來小我整整兩輪,還跟我同天生日的龍鳳胎表姊弟,就叫做周延、周密,還真是有夠嚴密啊....

另外,我二阿姨大表哥的女兒,則叫做叢琳(叢林),然後我還真的發現一件事情,這三位父親都跟我們家一起生活過一段時間,不知道是老爹哪個怪神經感召了他們,且我已經可以預想到以後的情景了。

某女要跟我堂姪告白:「我喜歡李悟~~~~>///<」,當然囉!誰不喜歡禮物?就算當街告白失敗了,也不會出現啥問題。

某男跟我表姪女告白:「我喜歡叢琳~~~~>///<」,然後我表姪女接受的話,還可以回說:「那一起來露營吧!」挖靠...這根本是性暗示了吧?

你問我未來的小鬼要叫啥?好問題! 男的叫李毅(禮義),女的叫李怡(禮儀),你們覺得如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