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

九十八年五月三日 高雄婚禮 Party

今天在高雄,我小時候讀的教會幼稚園內(現在只剩下教會了),舉辦我和美怡的婚前Party,也進行了基督教的祝福儀式,很多從小到大看著我成長的親朋好友、恩師都蒞臨現場,實在是讓人感動到想掉淚,要感謝的話實在是太多說不完,所以我們還是看照片吧!因為都還沒有後製補光完,所以只先丟一些讓來給各位分享一下喜悅。






我媽辦公室三位小姐都還沒有對象,我知道看我BLOG的幾乎都是阿宅,所以...如果你有心動請私下跟我聯絡!XD


在這裡我們達成了mull在我婚禮上Waaaaghh的心願!XD

阿宅會長結婚都不忘記討論戰鎚!XD

感謝父母與牧師師母的主持,給我們最美好的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