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

[UO] 萬聖節來到 - 莊園新增改裝

《UO》向來都是一個節日重要性十足的遊戲,隨著萬聖節來到,自然不免有些慶祝活動,個人也免不了俗的回去拿點節日禮物和增添行頭,在《Warhammer》內嗜血的日子過久了,突然又回到老家看一下,感覺就像現在在台北忙碌的日子中,偶爾回去高雄度假一樣,心情特別輕鬆愉快。

下面我會用原圖和標記圖來標出這回莊園內有做哪些修改,來方便大家做比對,當然最後還是要請大家看看原圖,畢竟原圖才能呈現我想要秀的美感。

在設計上個人偏好的是自然樸實的動線,也講求合理感,另外偶爾也會去強調一些視覺上經由遮蔽產生的效果,這是2D遊戲最有意思的地方。

另外有些裝飾品也是稀有的,各位就當內行看門道,外行看熱鬧吧!

1樓外園



門口台階上的南瓜是這次萬聖節活動的物品,總是要應景一下咩!其中黑色的是稀有特別版本,白色內牆和蘋果樹下的花也是新品種,比起原本的品種,更能融入草地一些,混合擺放在一起更顯得自然。另外就是也在蘋果樹下放了一個鳥巢,雖然不太顯眼,不過鳥巢這種東西本來就不要太顯眼比較好。

1樓餐廳



進入餐廳門口的地上放了代表渾沌的特殊瓷磚,或多或少也象徵著主人的心性XD,同時也在瓷磚下隱藏著通往2樓的傳送點。裡面那幅壁畫是這次活動的新贈品,牆上畫作多,才能顯示主人的品味高雅啊...

2樓圖書館+客房+練功房



在練功房的角落處擺上些繩索,讓整個感覺更有苦修的味道,另外也加了一張美琴西亞得到的畫板,比之前木工做的多了一塊畫布,感覺很專業吧?

3樓空中花園




水池邊有多放了個石頭,理由也很簡單,因為我喜歡自然的感覺,太人工雕琢反而做作。右邊那顆絲蘭樹則是很巧妙的遮掩住往頂樓的傳送點XD

在主臥房外面擺上了新的爬藤植物-啤酒花,個人一直喜歡歐式建築的美,而那些最美的歐式建築物,多半都是些古堡,外面爬滿了各種爬藤等等,雖然晚上可能有點陰森,不過晚看還是挺美的,所以在空中花園的安排上一直朝這方向去進行。

為了強調主人常常不在家,所以特別在原本預定好的工作區塊放置上了個超大蜘蛛網,除了加強歐式建築物古老的荒廢氣息外,配上那個繭感覺好像太驚悚了點...XD至於角落的工作區塊,在擺上了木頭堆和木製吊衣架後,也讓歐洲中古時期那種靠木工與鐵匠生活的感覺更濃厚了一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