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7日

其實我們還是有些地方很像

昨天我的好友之一(放心我不會跟朱學恆一樣亂爆姓名),有點感情困擾來跟我聊天,雖然我感情經驗也不是十分豐富(是嗎?),但是當個諮詢師倒還算可以(即使我老是給些激進的建議)

不過有些話我一直沒有說出來,所以就在這裡說了

其實我們兩人雖然個性上是南轅北轍,但是之所以還能繼續維持友誼的關鍵之一,或許就是我們都有一定程度的「藝術家性格」,這點恐怕會讓人在挑選伴侶上格外困難

可能我們也都不甘於平庸吧?所以在挑選伴侶上,若他們展露出某種我們不能接受的「平庸特質」(我知道這點對所有人來說都有不同的定義,但是對我們兩人來講應該很相近),就會讓人分外的無法接受,所以或許我們想要的人根本是存在二次元中不存在的?

當然還有許多議題是值得再聊天或者分析吧!畢竟我也不希望你老是在這方面受傷害或者搞得很頭大...XD

take care & have fun!

別忘記昨天的結論!一次扺三千!(縱使我心裡喊著:你根本賺到四五千以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