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日

了解人的媒介

我有個很好的朋友,自己都習慣直接叫他小劉,雖然個人猜想知道別人叫他肯定都有加個敬語之類的,不過我就是懶惰加直接,所以以後有天就算他變成了大師,我還是會在眾人面前大剌剌的喊:「小劉,你要不要一起去當阿宅打電動啊?」

扯遠了...

其實我有時候一直很羨慕他有各種不同的方式去了解摸透正妹卻又不會很輕易被發現他有不良意圖各式各樣的人且很好交朋友,而我就只有一張不擅言詞的嘴和容易害羞的臉,還要因為怕被看穿所以故意少話裝酷,唉...這世界何其殘忍啊...

也難怪現在我已經被妹套牢可是小劉還是在眾正妹間打轉篩選自己適合的人,然後老是被誤會成時尚或者純情阿宅

但是講這麼多廢話到現在也還沒說到重點...


本篇的重點是要告訴各位阿宅們,只要你們能掌握下列兩項兵器,保證可以優游在眾多正妹間卻絲毫不被認為是討人厭的阿宅,而是有品味的型男!

兵器#1


看到沒有?這就是究極神兵1號!只要拿著它在手,看到正妹就可以擺出你在CS裡苦練許久的狙擊手姿勢,準備瞄準射擊!保證每個正妹都會擺出POSE讓你命中他的心!

附註:現在很多正妹會分辨出你是不是真正的「正妹獵人」,要預防被看穿的方式就是另外要背一個放相機與鏡頭的彈藥袋,但是裡面是空的也沒有關係!

兵器#2


兵器#1只能夠幫助你攝其形,但是作為一個有品味的阿宅,我是說男人,怎可以這麼膚淺呢?(這真是太超過了!)

所以我們還要有第二項輔助工具來協助你攝其魂!你以為這只是普通的撲克牌嗎?Nonononononono(中東腔),這可是撲克牌的始祖,塔羅牌啊!

沒錯!世界上真正懂的塔羅牌意義的人少之又少,會用到算命算到100%準的人更是萬中無一,但是會覺得算出來幾近預言或者超神準的正妹卻是成千上萬,所以只要你臉皮厚、超會掰,肯定就能將這兵器運用自如,輕易打入正妹的內心!(正妹曰:你好厲害!只有你才了解我!)

雖然光靠上面兩項已經幾乎是成功了,不過若還能夠掌握另一個小技巧,那更可達到100%的確率...到底是什麼小訣竅呢?那就是「看手相」啊!這麼說是絕對有道理的,不信?不然我問你,台語的夫妻怎唸?是不是台語「牽手」的發音?

所以啦!只要藉由看手相這個超好的名義來牽到手,他不就是你的人了嗎?





寫這篇的目的當然不是妖言惑眾啦,事實上你也覺得有幾分道理不是嗎?
不過重點還是想跟大家推銷一下我的好友,他的攝影作品真的很棒,有空請到他BLOG看看吧!XD(這樣好像捅人後在亡羊補牢...XD)

http://www.wretch.cc/blog/ssliu


P.S. 他BLOG背景音樂品味沒我好,還會強迫你要聽,記得把喇吧關掉哦!
P.S.又P.S. 如果覺得我真的是在妖言惑眾,就點這進去這篇BLOG,保證讓你頓悟這世界有多麼殘忍

4 則留言:

BADDOG 提到...

你現在是宅男顧問阿?!我成了範例這樣...

我的相機用的是Canon EOS 5D...不是照片那台Canon最近拿來騙錢的50D...

White Comet 提到...

事實上是這樣的
這一兩天有個可愛的孩子驚覺我的人生正是他的典範

"在遊戲產業工作還有妹在家放好洗澡水等我下班回來"

真是太理想的人生了...諸如此類的評語

讓我驚覺到這孩子的眼光太短淺,事實上在我生活週遭還有許多「成功人士」的典範,所以就先拿你來當第一個例子了(煙)

BADDOG 提到...

這樣會害了下一代絕種
我這輩子幾乎都當無性生物般的活著...

White Comet 提到...

那我們就來看看你這半年裡經不經得起考驗(煙)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