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

特勤沙龍-80年代鹹濕Disco大惡搞

這片其實從預告開始我就知道肯定是極盡誇張能事,也可以想見很多人會批他走低級路線,But so what?老子本來就打定主意要去看美國低級幽默,然後不用管劇情就是笑翻就好,且有亞當山德勒和「畢老二」一起飆戲,還有很多美國搞笑片B咖一起來串場,真的沒啥理由不看的。

不過這片除了搞笑橋段和一些溫馨的劇情外,其實最重要的就是它的配樂,幾乎都是用80年代的Disco,這些歌我覺得在此片開始播放後,肯定會大紅特紅,因為都跟搞笑橋段搭配的天衣無縫,相信到時候只要音樂一響起,那些搞笑橋段就會很自然的浮現在腦海內。

下面就是幾首經典Disco MV收錄
Hadag Nahash的Hine Ani Ba,每次Zohan要出擊的配樂,好像是中東樂團?XD

http://tw.youtube.com/watch?v=xsqPepOKuok


Human League的(Keep Feeling) Fascination,差不多我出生時候的專輯,我自己是在猜想,我爸媽應該很喜歡吧?這音樂配的點很低級...Zohan正在光屁股烤魚...XD

這MTV裡光看那兩個女的晃啊晃,還有很陶醉的表情,大概就知道我爸媽那年代Disco是怎跳的了...哈

可是我也很愛Disco...囧..我應該是活錯年代的人...



Adam and Ants的Strip光看MTV就夠爆了,而這段也是配Zohan在理頭髮用的XD


Technotronic的Pump Up the Jam,這段相信大家在預告片裡也聽過了,最配最好笑的就在這裡..XD


很MC Hammer的風格吧?XD來看看you cant touch this..(爆)
是的,那年代就是流行這種風格的音樂和跳舞風格


總之抱著放鬆心情和欣賞這部片與他選的音樂,保證會是段很HIGH的時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