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

地獄死前的獨白

在二十八歲那年,我己擁有能改變宿命的力量,到達破星境界。但還不夠(中略)因為我知道自己力量天下無敵,就算奧加、天道、雄獅、藍夢聯手,我也有辦法。-切都在我掌握中!

可惜,天不從人願,戰鬥之前,我己說過自己會死於此戰,當時我也奇怪,以我的力量、智慧,是不該戰死或敗死的,但戰死的感覺卻越來越強,在戰前的夜裡,我找到了答案。這次改變不了宿命,是因為我的性格。

首男,義父其實可以不死的,只要在戰前先滅雄獅會,但我的性格並不喜歡暗算的行為,至於命令我師兄或利用秋天來幫助天國,也非我所願。

所以今天,義父選擇拼盡最後的力量去戰鬥,踏上我的宿命之路。

--

沒辦法,我也是這種性格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