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

游泳這檔事情...

南宮博士最近的碎碎唸說到:

泳褲穿了、游泳卷拿了,衝出門了...「先生,你只剩下五分鐘可以游喔。」「不是十點才關門嗎?」「但是我們九點半就開始清場了。」 我的游泳卷還剩下九張。揪竟明天會剩下幾張呢?讓我們接著看下去。

---

至少博士硬著頭皮買了...我呢?
雖然是在離家100公尺內的一個國中裡有個溫水游泳池,可能還有傳說中的正妹國中生在裡面練習游泳...但是...

我始終還是沒有抽出我寶貴的美國時間下水一趟...

究竟,我什麼時候才會掏錢出來買那10張游泳卷呢?

--

教...教練...我還想游泳啊...(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