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

兄弟 MV







我該怎麼說
我該怎麼做
說與不說 做與不做 都是錯


不只你一個
至少還有我
你是什麼
終究是什麼

誰要
別人為我設定的生活
誰會懦弱
在別人胯底下
作客

面對
我的右卻是你的左 喔
也許
你的對卻是我的錯

想說
為何需要假裝沉默 喔
難道
虛偽不是大奸大惡


我該說就說
我該做就做
你我同在血腥淋淋的生活


已沒有快樂
失去了輪廓
連反抗也有一點笨拙

別說
救火的人 也會被火灼

所謂解脫
是放下不執著
不去躲

面對
我的右卻是你的左 喔
也許你的對卻是我的錯

想說
為何需要假裝沉默 喔
難道虛偽不是大奸大惡

是我 喔
兄弟
一場從來不分你我 喔

手足
一雙從來不分右左

朋友
從來不用一份承諾

卻也依然真心為我
就你一個
就你一個
就你一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