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7日

[心情] 繞了好大一圈...

終於找到適合擺放自己的位置了...

真的,自從我19歲後,一直都是在浮浮沉沉的狀態,縱然餓不死,偶爾也不免感嘆沒有真正能100%發揮的空間

如今,終於找到一個有點像是家一樣的工作環境了,曾經待過放縱的糜爛天堂,還有鐵血效率的精誠連,這幾年來也越來越清楚自己想掌握的是什麼了

不過代價也不小,現在我得像是Bruce Wayne與Batman一樣,過著雙重身分的生活,不過這也不能怨對誰,畢竟會有這樣子的下場,自己是該負一部分責任



不過新的Batman電影預告裡,飾演雙面人的傢伙在他還正常時,問了Bruce一個問題,讓我玩味許久,也不禁讓人期待Bruce會如何回應

他說:「你是要死得像是一名英雄,還是活得夠久變成一名惡棍?

我覺得...既然都曾經差點死得像是一名惡棍(或許也有人解讀是英雄)了,現在自然是要開始想辦法活著夠久,來當一名英雄,才對得起這一切的磨難與安排

雖然心裡深處很希望自己能像是Tony Stark一樣,但是事實上,我已經邁向Bruce Wayne的路了

To be a Dark Knight....

而知道自己的極限在哪裡,則是下一階段的新課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