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0日

[心情]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或許吧!某方面來說,我真的就是一名電玩職人,因此若能有較佳的工具,對我的「工作」來說,不啻是一項有利的事。

這幾天因為女友的好意,雖然最後弄巧成拙,把鍵盤搞壞了,不過乾脆就順便換了陪伴我4年的「戰友們」,當然難免有些不習慣,但這似乎也是必然的。

以下就是我的新夥伴,希望能夠早日跟他們培養出默契,在下半年才能夠有好表現。

Zippy WK729 全鋁合金鍵盤



重點是在於防滑,即使再緊張也不受手汗影響,且相當的輕巧。

Logitech G3 雷射滑鼠



定位精準,同樣也防手汗;且移動很穩定,還可以調整靈敏度。




anyway,希望這錢花得值得。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鍵盤是老婆常常叫你跪,跪壞了嗎?

White Comet 提到...

不,其實更糟...他想幫我清鍵盤,結果按鈕拔起來裝不回去...Orz

匿名 提到...

要小心以後她要幫你清慾火,內褲脫了xx不回去?

White Comet 提到...

應該不至於(煙)
我可是「伸縮自如的愛」啊!

最近AXN獵人害人不淺..XD

張貼留言